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all叶】百人副本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叶神生贺当然要写all叶啦!<(ˉ^ˉ)>
•这篇文是我当时刚看完全职写着玩的,现在改了改发的。刚看完全职时对原著印象比较深,可能会少一些ooc吧?
•不过当时,呃,半年前写的时候我还是一个纯洁的孩纸,只是单纯的想看一群大神下副本的壮观场面,所以cp什么的都是现在加的,于是cp感不是很强。
☞ start!
﹏﹏﹏﹏﹏﹏﹏﹏﹏﹏﹏﹏﹏﹏﹏﹏﹏﹏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大家刚办完庆功宴,还在B市。
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我代冯主席通知一下,明天国家队队员要开会,暂时不能回战队。
君莫笑:手残啊,你这样子很拉仇恨的你造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祝那个姓冯的不得好死!
夜雨声烦:唉,等等!网游里面不禁语音的吧?!副本也不禁语音吧?!哈哈哈哈哈!!!!!
流云:黄少威武!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PKPKPKPKPK!!!!!
君莫笑:↑此人有病,鉴定完毕。
百花缭乱:有病+1
海无量:有病+2
飞刀剑:有病+3
残忍静默:有病+4
夜雨声烦:有病你妹!有老叶你病得严重?!叶修你有在群里废话的时间不如跟我来PKPKPKPKPK!!!!!
风城烟雨:有病+5(上面的别毁队形!)
一叶之秋:有病+10086
迎风布阵:老叶你竟然敢说我徒弟有病?!真人PK敢不敢?!
鸾辂音尘:那么问题来了:老魏到底是想要维护黄少还是要找叶神PK呢?[滑稽.jpg]
王不留行:我们不应该来讨论一下开会的事情吗?
海无量:是啊,一群不正经的家伙。
君莫笑:行行行,就你正经。
无浪:话题又被扯偏了呢!(为什么是又?)_(:зゝ∠)_
索克萨尔:大家有听说百人副本的事吗?
君莫笑:总算有人在讨论正事了。[欣慰.jpg]
索克萨尔:世界荣耀联盟决定在网游里开一个百人副本,每人一天有一次下本的机会,一周后看各国的通关时间来排名次,明天开会就是为了选定新的国家队员。
君莫笑:上面一段话复制粘贴的吧?不然你打字没有那么快。
索克萨尔:前辈猜呢?^_^
唐三打:好不容易才有个夏休期! ̄へ ̄
一叶之秋:能直接打GG吗…
冬虫夏草:来给你科普一下吧,GG只有在PVP中才有,副本这样的PVE里面是没有GG的。
沐雨橙风:为孙翔的智商默哀。
一叶之秋:……可我真的不想下副本啊!
潮汐:需不需要告诉孙翔其实副本中也是可以强制下线的……
一叶之秋:……

吐槽归吐槽,最终大家还是去按时开会了。
最终名单包括了不少已经退役的选手,如下(就是一堆人名,看不看无所谓):
队长:叶修
队员:喻文州 周泽楷 黄少天 王杰希 肖时钦 韩文清 楚云秀 苏沐橙 张佳乐 张新杰 孙翔 唐昊 李轩 方锐 江波涛 吴羽策 林敬言 田森 杨聪 孙哲平 于锋 许斌 白庶 李华 刘小别 方士谦 刘皓 卢瀚文 高英杰 吕泊远 宋奇英 秦牧云 莫凡 李亦辉 唐柔 盖才捷 邹远 邱非 乔一凡 戴妍琦 包荣兴 赵禹哲 邓复升 魏琛 罗辑 郑轩 安文逸 郭少 楼冠宁 吴启 宋晓 杜明 袁柏清 郭阳 李迅 方明华 舒可怡 舒可欣 徐景熙 高杰 何伟堂 林枫 赵扬 鲁奕宁 梁方 李远 方学才 周光义 朱效平 徐汇柳 沈万河 张伟 曾信然 白言飞 肖云 杨昊轩 柳非 李济 贺铭 何安 王泽 周烨柏 葛兆蓝 钱文举 张奇 程泰 申建 唐礼升 武帅 文客北 顾夕夜 邹云海 白祁 孙亮 阮永彬 贾兴 郑乘风 冯向明 方锋然〈应该是一百个,有人有兴趣数一数吗?数完记得告诉我是不是一百个啊!强迫症害死人!列这个累死了,一堆小透明啊!我列这个一定是在作死…〉

于是不出所料的,QQ群炸了。
鬼灯萤火:我去!你们这人都是怎么选的!@逢山鬼泣 队长你跟我们说说呗!
逢山鬼泣:我们只是推荐提名,最终名单还是他们四大战术师定的。
夜雨声烦:实话实说,叶修你是不是放水了!兴欣那个牧师是怎么混进来的!
百花缭乱:就是!老叶你肯定放水了!@君莫笑
君莫笑:关我什么事?治疗都是张新杰选的,张佳乐小朋友还是去问问你们张副队吧。
百花缭乱:什么小朋友?!我很小吗?!你不也就大我一岁吗!
鸾辂音尘:叶神撩得一手好汉子!
长河落日:@石不转 副队求解释!
石不转:你们说治疗?是我选的。
百花缭乱:副队我错了!我不应该质疑你的选择!
石不转:其实安文逸在战术意识方面是很好的,但是操作差了些。
(鸾辂音尘:作者作者!报告!您的all叶文里面混进了张安!我应该怎么办?!
我:我就是喜欢张安怎么了?而且张副队那么公平公正,就算不是张安,选小安也是情理之中的嘛!
鸾辂音尘:哦……)
鸾辂音尘:那么张副队您选安文逸是因为叶神选了他吗?(强行把张安变为张叶!)
石不转:有这个因素。
笑歌自若:诚实的张副队啊。

方士谦:你们把我拉到这个群里是干什么?我早就退役了。
王不留行:前辈听说了百人副本的事吗?
方士谦:难不成你们是让我参加?
王不留行:是的。正好袁柏清用冬虫夏草的号,前辈可以用守护使者防风的号。
防风:好吧,联盟这就是在搞事情啊!
一叶之秋:联盟为什么要搞肖时钦?
鸾辂音尘:孙肖我站的!
生灵灭:小戴其实我觉得肖叶会好一些。
鸾辂音尘:队长我明白啦!
防风:???
一叶之秋:肖时钦小事情啊!
君莫笑:小事情!?哈哈哈!
鸾辂音尘:队长您要的肖叶!
唐三打:小事情?有趣!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哎呦!周泽楷你居然还会说话啊?!不错不错!
鸾辂音尘:人家说话当然是因为这是自(叶)家(神)选(回)手(复)的消息!
〈为了all叶文的纯洁度,我还是把周叶写上吧,虽然不是很喜欢周叶……〉
君莫笑:小周当然是会说话的。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叶修你这话就不对了啊!难道你能找到一个比周泽楷更沉默的人吗?哦不,等等,还真有。你们兴欣那个拾荒的就是!
一枪穿云:呵……
毁人不倦:……
君莫笑:哎呦!莫凡你居然还会说话啊?!不错不错!(@夜雨声烦 借用一下句式啊!不介意吧?)
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
鸾辂音尘:越来越有趣了呢!让我看看这次都有些什么。啊!周叶!莫叶!黄叶!我知道黄少虽然嘴上骂着叶神但心里一定是很高兴的!
风城烟雨:呃…小戴你没有被黄少天附体吧?〈同为女性选手的楚云秀认为自己有必要阻拦一下。〉
生灵灭:……小戴去加练一个小时!
鸾辂音尘:人家不要加练啦队长!(;´д`)ゞ
鸾辂音尘:要是队长你不高兴的话我帮你写篇肖叶文!
生灵灭:可以。
一叶之秋:[一脸懵逼.jpg]刚刚上个厕所回来发生了什么?大家有说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唐三打:别管那么多,安心看戏就好了。
〈孙翔默默地看完了聊天记录〉
一叶之秋:咦?大家怎么不吵了?
生灵灭:小戴已经被拖过去写肖叶了,大家放心聊吧!
再睡一夏:我说过什么来着,玩战术的心都脏。
夜雨声烦:集火那只小事情!
百花缭乱:集火+1
海无量:集火+2
一叶之秋:集火+3
王不留行:集火+4
生灵灭:……你们慢慢聊,我下线了。
〈QQ群一下子变得无聊了起来,直到一个小时后……〉
鸾辂音尘:我回来啦!咦?我不在的时候大家都没有聊啊?大家一定是在等我回来对不对!
逢山鬼泣:我就想问问雷霆今天吃药了吗?
风景杀:是啊,今天雷霆的画风异常的清奇!
贝克克:啊啊啊!我居然入国家队了!好激动!谢谢前辈们!
沐雨橙风:郭少今天是刚上QQ吧?
贝克克:是啊,前辈是怎么知道的?[疑惑.jpg]
百花缭乱:上面的这是哪个乱入?!
贝克克:有什么问题吗?
无浪:郭少还是先看看聊天记录吧。
贝克克:前辈们的聊天真是…
海无量:很有趣,是吧?
贝克克:其实我以前一直以为职业群应该是用来讨论荣耀的……
君莫笑:看看,人家小朋友都比你们严肃认真的多。
百花缭乱:叶修你还有脸吗?!说得好像你之前有多认真,群里有你就严肃不起来!
君莫笑:怎么跟你领队说话的!真应该叫孙哲平过来好好管管你!
再睡一夏:哦?有人找我?
君莫笑:来得正好。来,把你家乐乐拖走好好教训一下!
再睡一夏:谁是我家的了?他现在是霸图的我管不了他。你是我家的还差不多。
百花缭乱:哈哈哈,叶修你看到没!看到没!
贝克克:我现在明白为什么这个群里严肃不起来了……
再睡一夏:这人是谁?
君莫笑:我去!老孙你也太不关心后辈了吧!你跟神奇战队打过比赛吗!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大爷!你居然敢抛弃我!说好了要一起攻略叶修的呢?!
鸾辂音尘: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家伙竟然敢拆双花!不过没关系,双花叶也是很好的!
鸳辂音尘:@生灵灭 报告队长! 我想请个假去专心写本子!
生灵灭:如果小戴想写肖叶的话我可能会考虑的。
索克萨尔:咳!我认为大家确实有必要讨论一下百人副本的事。
君莫笑:算了吧,这里的讨论似乎并不怎么靠谱……
〈大家就这样打闹着结束了他们的 QQ讨论……〉
〈幸好冯主席不在群里,不然主席又该吃药了……〉

﹉﹉﹉﹉﹉﹉﹉﹉﹉﹉﹉﹉﹉﹉﹉﹉﹉﹉
好像标题和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orz
鬼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在叶神生贺的时候开坑是不是不太好?所以就当作是END吧。
不过真的有人想看后续吗?

叶神生日快乐!٩(๑òωó๑)۶

梦梦的目录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