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小戴的cp大乱炖

•杂食请注意!杂食请注意!
•主all叶,有少量张安 楚苏等各种杂食cp
其中all叶又以黄叶为主,乐叶其次,也有方叶等其他all叶向cp,另有不少冷cp
•好久没写聊天体了呢~
•小戴敲可爱的!我对小戴绝对是真爱!
•没错!这就是一篇小戴的生贺!
︻︻︻︻︻︻︻︻︻︻︻︻︻︻︻︻︻︻︻︻
鸾辂音尘: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
生灵灭:为什么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灵魂语者:同不详的预感,一定是我的幻觉!
沐雨橙风:预感不详的那位,这绝对不会是你的幻觉!^_^
风城烟雨:小戴生日快乐啊!我们都会帮你的!
冬虫夏草:你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叶下红:你猜呀!
冬虫夏草:靠!柳非我们好歹也是同队的!队友爱呢?!
海无量:就是!苏妹子你也是!你的行为深深地伤害到了你队友们幼小的心灵!
鸾辂音尘:人家不就是想要个生日礼物嘛~●︿●[委屈.jgp]
生灵灭:所以小戴你到底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鸾辂音尘:我要求不高的,大家回答我几个问题就好了!^ω^
百花缭乱:我的预感更不详了。
鬼魅才:但毕竟是小戴的生日,大家还是……不要配合啊!!!
谁不低头:同情雷霆…
莫敢回手:理解雷霆队员的感受…
寒烟柔:但大家还是配合一下小戴吧,怎么说今天也是她生日!
千叶若离:是啊,你们这样不配合人家小戴马上都要哭了!
鸾辂音尘:55555~~~我不高兴,蓝瘦香菇[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努力配合叶离~)
君莫笑:……你们这演的还能更假些吗……你看张佳乐,人家拿了四亚都没有哭,你们这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弱了!
贝克克:惊现叶神!⊙Δ⊙
德里罗:拜大神!
战斗格式:前辈好!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总是说我四亚有意思吗!有本事你来霸图啊!我们霸图粉分分钟就能打死你!
鸾辂音尘:叶神放心,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可好了!我现在特别开心呢!^▼^
莫敢回手:但是你们知道小戴为什么那么开心吗?
鬼魅才: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们也不会想知道!
谁不低头:再次同情雷霆…
鸾辂音尘:因为一大早就看到叶乐二人互喷垃圾话,好甜好开心呢!●▽●
百花缭乱:为什么是叶乐?就算我跟老叶是cp也应该是乐叶!
鸾辂音尘:叶乐乐叶我都吃啦!张佳乐前辈要是喜欢乐叶也可以哒!
(海无量:方叶呢!?戴妍琦你说过我和老叶是真爱的!老叶的微博首发都是给我的!
鸾辂音尘:作者她最喜欢叶乐叶我也没办法╮( ̄▽ ̄)╭
海无量:作者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喵喵喵?)
风城烟雨:你们都给我配合着点!我瓜子都准备好了就等着看戏呢!
鬼灯荧火:楚女王霸气!
沐雨橙风:瓜子有我的吗?
风城烟雨:当然有啦!摸摸~
碎随风:雷霆可以不参加吗!?〈雷霆一柔道小透明程泰有人记得吗?〉
千叶若离:不行!
叶下红:不可以!
风城烟雨:必须参加!
碎随风:也许我应该假装没上QQ比较好…QAQ

鸾辂音尘:那我也不多说了,直接问了。既然刚刚都提到张佳乐前辈了,就问问大家对于运气的看法吧!●∨●
百花缭乱:戴妍琦你今天这是故意欺负我吗!?
鸾辂音尘:没办法,运气什么的一直是一个玩不烂的梗。
君莫笑:啧,乐乐运气确实是不怎么好,看看我们队包子,运气多好!
包子入侵:老大说的没错,我的运气一直很好!那个据说运气不好的,你是射手座的吧?
百花缭乱:靠!你哪只眼看到我是射手座的?!我双鱼的!双鱼座!
鸾辂音尘:诶?之前怎么没有发现包乐也可以组cp呢?运气互补,都扎着辫子,这对好萌啊!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运气也不好,比赛就砍了棵树都能被砸掉一半的血!这么说莫凡那家伙运气也太好了,什么都没做就赢了,你们说气不气人!
毁人不倦:……
君莫笑:你那不是运气不好,那叫人品烂。我们兴欣全队运气都好这一点你必须得承认!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鸾辂音尘:黄莫这对cp可以可以有!黄叶也很好!
枪淋弹雨:黄少一共发了23个“滚”和9个“!”腐女的世界我不懂…压力山大…
笑歌自若:其实这样看树黄也是可以的。
鸾辂音尘:嗯嗯,树黄确实是可以。
鬼刻:方明华?!我一直以为你是可以和杜明争一争联盟第一直男名号的……
笑歌自若:还不是被你们带的……
鸾辂音尘:欢迎入腐坑![鼓掌欢迎.jpg]
残忍静默: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直男——@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
千叶若离:同情一下杜明……

鸾辂音尘:没人讨论运气的话我就问下一题啦!大家最看好哪一位后辈呢?不许重复!
王不留行:英杰。@木恩
鸾辂音尘:王高!
王不留行:……我觉得王叶可能会更好。
君莫笑:必须是我们队一帆!@一寸灰
鸾辂音尘:乔叶!
包子入侵:我小弟! @昧光
昧光:我们都是第十赛季出道的好吗?!我们是同辈!
昧光:不对,谁是你小弟!?
鸾辂音尘:包罗果然很可爱呢!
索克萨尔:小卢。^_^ @流云
鸾辂音尘:喻卢?有些奇怪,也许黄卢会好一些。下一对。
大漠孤烟:宋奇英。 @长河落日
鸾辂音尘:韩…宋…算了,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cp…
迎风布阵:小乔老叶说过了,那我就说我们队莫凡吧。 @毁人不倦
鸾辂音尘:我放弃组cp……
石不转:去掉小宋的话,从牧师这一角度来看,兴欣的安文逸在战术时机等方面还是不错的,过几年如果能把操作手速提上去也不容轻视。
鸾辂音尘:张安!张副队一本正经的分(fa)析(liang)好有(tian)道(hao)理(hao)啊(chi)!
寒烟柔:所以小戴你是想说张安发粮好甜好好吃?
鸾辂音尘:干嘛要说出来,我用拼音是为了(不)带坏其他纯洁善良的孩纸啊!别忘了群里还有我们的联盟第一直男啊! @吴霜钩月
气冲云水:……大家知道就好了,表现得那么直白……希望杜明过得还愉快……
沐雨橙风:小戴你故(干)意(得)的(漂)吧(亮)?(!)
(石不转:为什么是张安不是张叶?
鸾辂音尘:你们为什么都找我?!作者她喜欢张安关我什么事?!委屈!
我:呵。)

鸾辂音尘:我们再换个问题好了,联盟里最崇敬那位选手?务必以实情回答!
君莫笑:这个问题好回答,我自己嘛!
鸾辂音尘:不能说自己的啊!自己队的也不行!
君莫笑:不说自己的话…老韩吧。
战斗格式:叶修前辈。
夜雨声烦:老叶!虽然他有时是很欠揍,但要是只看荣耀技术的话还是很厉害,就是比我差那么一点。
王不留行:叶修。
无浪:叶神。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_^
百花缭乱:老叶。
鸾辂音尘:站定all叶不动摇!
君莫笑:……要不是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我很想把你拉到竞技场虐打一顿,能留下心理阴影就更好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偏心!我天天找你PK你都不同意!凭什么跟戴妍琦PK!
迎风布阵:不能同队啊?那就喻文州,好歹也是我教出来的徒弟。
鸾辂音尘:喻魏可以有!
唐三打:叶修。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是最厉害的!
鸾辂音尘:看清楚了!不能同队啊!觉得自己和包子的思维完全不在同一个次元……
包子入侵:诶?不同队啊?那就第一流氓吧!是那个叫什么林敬言的,金牛座的那个。
鸾辂音尘:……@唐三打
唐三打:明明我才是第一流氓!
鸾辂音尘:我是不是无意间凑成了一对cp?!
一寸灰:王队。
鸾辂音尘:王乔也很有爱的呢~
小手冰凉:张新杰前辈。
鸾辂音尘:张安我喜欢!
海无量:就算是同队,除了老叶我谁都不选![真诚的眼睛]
鸾辂音尘:你赢了。被你的真诚感动到了。
逢山鬼泣:叶神。
一叶之秋:……叶修…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呦,哥魅力有那么大啊,一个个都那么崇拜哥!
鸾辂音尘:所以说all叶大法好!
君莫笑:竞技场走!@生灵灭 如果对你队员的心理造成任何伤害,我概不负责。
生灵灭:知道了,前辈和小戴打完后可以指导我一下吗?
鸾辂音尘:不要啊!叶神我错了!::>︿君莫笑:我还是不看这个群了吧……
鸾辂音尘:所以接着我们刚才的问题!大家最崇敬那位选手?
贝克克:叶神!
林暗草惊:叶修前辈。
……
……
……
〈除了兴欣的其他人都选了叶神,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鸾辂音尘:既然大家都那么崇拜叶神,那么再问一个问题好了:大家怎么评价叶神呢? O(∩_∩)O
一叶之秋:不要脸!
飞刀剑:不要脸!+1 首杀!佩服自己的手速!
夜雨声烦:不要脸!+2 老叶他哪天要过脸我就不姓黄!帮他刷个副本摔给我包榨菜就把我打发走了!还要我上网费!就这样找他PK他都不答应!
吴霜钩月:不要脸!+3 黄少手速真快!
逢山鬼泣:不要脸!+4 我们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黄少有帮叶神刷过副本吗?!西斯空寂!
流云:不要脸!+5 认真听从黄少的教诲,叶修前辈就是不要脸!
风城烟雨:不要脸!+6 黄少有这样教过小卢?yooooo~~~~~
鬼灯荧火:不要脸!+7 感谢小戴给了我一个围观八卦的机会!
百花缭乱:不要脸!+8 黄少天你有帮老叶刷过副本他还给了你榨菜?!老叶不愿意跟你PK我来陪你!竞技场来啊!
夜雨声烦:来就来!房间号××××密码××××!
石不转:不要脸!+9 希望黄副队不要破队形。
鸾辂音尘:就是啊,我心情那么激动都忍住了没有插队!但我真的好激动呢!以后写本子又多了好多素材!还是没忍住插队…orz
迎风布阵:不要脸!+10 你们这样子人家联盟第一直男很懵逼啊!@吴霜钩月
一寸灰:不要脸!+11 不过队长对后辈们还是很好的。
毁人不倦:不要脸!+12 !?呵。[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王不留行:不要脸!+13 我需要一个翻译!@无浪
无浪:不要脸!+14 我询问了一下队长,队长的意思是说莫凡他不认为叶修前辈对后辈很好,于是先是很震惊有人这样说,然后表示疑惑,最后是对叶修前辈不要脸的鄙视。
笑歌自若:不要脸!+15 翻译个句子真是曲折…
冬虫夏草:不要脸!+16 莫凡那几个字符意思真丰富…
贝克克:不要脸!+17 不过叶神对后辈确实很好啊,为什么莫凡不这么认为?
战斗格式:不要脸!+18 同问莫凡为什么觉得前辈对我们不好?
海无量:不要脸!+19 关于莫凡这个问题那就说来话长了,当时我还没有来兴欣,莫凡与老叶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什么事呢?我也不知道,让我们队其他几位给你们讲讲吧。
潮汐:不要脸!+20 不只是叶修,兴欣全队都很不要脸!方锐弄半天你不知道在这里废话什么?!
枪淋弹雨:不要脸!+21 你们这边说着叶神不要脸,一边就能讨论着别的事,效率那么高,压力山大啊!
小手冰凉:不要脸!+22 来解释一下莫凡的事情。我加入兴欣比较晚,也是听我们队其他人说的。莫凡一开始不愿意加入兴欣,是队长一直在网游里追杀莫凡直到他没办法接着玩了才答应。所以莫凡和队长的关系不太好。
包子入侵:不要脸!+23 老大当时让我见到毁人不倦就杀,特别有意思!老大不管是什么都是最厉害的!
再睡一夏:不要脸!+24 是,在心脏不要脸这一方面也是最厉害的!
落花狼藉:不要脸!+25 小戴很久没冒泡了吧?发生了什么?
生灵灭:不要脸!+26 不用担心小戴,这样的话题她肯定不会错过的…
鸾辂音尘:我在努力截屏呢~大家的聊天真的好有趣呢!周莫的翻译真是麻烦周队和江副队了。

鸾辂音尘:下一题,联盟中跟谁关系最好?如实回答!
夜雨声烦:老叶!叶修是我的你们谁也别抢!
百花缭乱:我偏偏就跟你抢,怎么了!
海无量:老叶是我们兴欣的队长!怎么能被你们这些外队的抢走呢?!
迎风布阵:就是,老叶是我们兴欣的!老夫跟他一个房间是不会让他被别的战队抢走的!
王不留行:魏琛前辈,这样子会ot的。
索克萨尔:少天想吃独食?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呢。^_^
一叶之秋:……QAQ
海无量:咦?二翔这是怎么了?
鬼灯荧火:方锐你这是明知故问啊!
无浪:孙翔大概是因为和喜欢的人关系不好而感到伤心吧。
生灵灭:江副队你真相了。
木恩:一帆。
一寸灰:英杰。
鸾辂音尘:小天使们好!
风城烟雨:沐橙。
再睡一夏:张佳乐。
鸾辂音尘:所以这是一个孙→乐→叶的悲伤爱情故事?!
冷暗雷:方锐。
鸾辂音尘:又是一个林→方→叶的悲伤爱情故事……
沐雨橙风:云秀~
谁不低头:想知道叶神跟谁关系最好…
鸾辂音尘:不敢艾特叶神了……
沐雨橙风:这个我来吧!
沐雨橙风:@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找我有事吗?
风城烟雨:是小戴问了一个新的问题,想听听叶神的答案。
叶下红:叶神跟联盟中的那位关系最好呢?
君莫笑:关系最好的?大概是少天吧?
鸾辂音尘:噫~你们怎么还不去领证!黄叶真是太有爱了!
君莫笑:果然我不应该看这个群……
夜雨声烦:看到了吧!老叶说他跟我关系最好!看到没?!
百花缭乱:你的话没被叶修屏蔽就不错了。
海无量:哼!反正老叶现在在兴欣!
一叶之秋:谁知道他说的是不是实话!
沐雨橙风:叶修说的确实是实话呢~^_^
莫敢回手:哦?沐橙姐你想说什么?
沐雨橙风:没什么,只是感叹一下黄少跟叶修关系真的很好。
迎风布阵:苏妹子!我们现在是队友!你怎么能向着蓝雨呢?!
风城烟雨:我们不是在说跟谁的关系最好吗?我瓜子还剩下不少没吃完呢!

鸾辂音尘:算了,就问到这里吧!我今天生日很高兴!谢谢大家了!●ω●
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
小戴生日快乐!

梦梦的目录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