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为庆祝老林生贺而写的段子

•内含cp林方 包林包/林昊林
•为不影响阅读心情,不建议阅读〈〉内的内容,里面只是作者有病的内心而已

【林方】
方锐:老林你看!我像不像魔道学者?⊙ω⊙[真诚的眼睛]
林敬言:……不像……方锐你没事干拿着个扫把发什么神经?!
方锐: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打扫卫生啊!
林敬言:[斯文(?)一笑]这样啊,要不我们来换~种方式劳~动~〈请务必读出升调〉
〈请大家自备另一种方式的“劳动”,这里只负责脑洞。〉

【包林包/林昊林】冷cp!不喜勿入!
包子:老大生日快乐!
林敬言:……我什么时候成了你老大了?
包子:我是流氓,老大是第一流氓,所以我当然要喊老大啊!
唐昊:(`ー´) (内心:明明我才是第一流氓!)
唐昊拿出唐三打的账号卡,打算把唐三打给老林玩一天当作生日礼物,却被包子夺过。
包子:老大!我把这家伙的账号卡拿过来了!送给老大当生日礼物!
林敬言:……[擦汗]你高兴就好……
唐昊表示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几个人为什么会在一块?就当是季后赛大家都去看比赛了吧!)

〈没有人觉得这两对cp萌萌哒吗?唐昊就不解释了,以下克上嘛,而且后面也有写到霸图对呼啸时他们两的对战。
包子和老林不仅在网游里遇见过,在对战霸图之前也有和林敬言说过话,叫他第一流氓。〉
〈为什么我萌的cp都那么冷!冷cp没人写我自己产粮还不行吗?!我决定有时间去整理一下冷cp在原著中的互动【算了吧,你是不会有时间的〉
〈作为一只语文,尤其是作文渣,我只好全写对话,不要指望我的描写,嗯,其实对话算是语言描写吧?〉
〈上周没码文真的不怪我!你要理解初三狗的忙碌!以后有时间再补吧。其实我有一堆脑洞没有写呢!〉
〈我觉得我的内心真的有正文多了。〉
【你忘了祝老林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