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昊翔】论六个核桃作为礼物的可行性

•我本来只是想写个段子,写着写着就写多了……〈其实这么点长也算是段子吧?〉
•没灵感的时候什么也写不出来,一有梗就根本停不下来
•当然最重要的是祝唐昊生日快乐啦!
今天是唐昊的生日,一大早,他就收到了很多礼物,孙翔陪他拆了礼物〈别问我为什么孙翔在唐昊那里,我也不知道〉。
其实大部分礼物都是些唐昊或是唐三打的周边再加上一张贺卡之类的,都是十分正常的,呃……如果忽视掉黄少天的贺卡……
不过也有些礼物就…呵呵……
比如最令人不解的大概就要数某位戴姓选手的礼物了〈政治老师说过,我们要保护他人的姓名权…嗯…不对,应该是隐私权。【你滚〉(其实只是在唐昊孙翔二人看来比较费解)。
小戴选手的礼物是七瓶六个核桃,另附有一张贺卡:
唐昊大大生日快乐!(*^▽^*)
为了你能少生气,我特地送了你六个核桃。(✪▽✪)不过我们雷霆穷,只送了你一个疗程的,希望有用!
六个核桃不是补脑的吗?与生气有什么关系?想着,唐昊把六个核桃扔到了一边。
再比如说一张来自霸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选手的贺卡:
糖糕生日快乐!希望你离开百花后过得还愉快!
我们暂且先不提以这位选手的幸运值他的祝福能否实现,〈我是不是一不小心暴露了他是谁,好吧,其实我是故意的〉让我们先来看看唐昊,他对糖糕这个名字似乎不太喜欢,但还是继续拆礼物。
还有一张来自兴欣的贺卡:
唐日天生日快乐!喊我一声前辈我就多送你一个礼物怎么样?
唐日天?这名字不错!
老叶你在别人贺卡上写字要不要脸!?
我只是在赞赏你写的贺卡。
你去给我换一张贺卡!
方锐大大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没有工资的,要换自己去换。
我只是好奇我们直接说话不就好了为什么要用写……
〈明明是课间却还是和同桌传纸条的事情我就干过……〉
唐昊: 唐日天!糖糕!这都是些什么名字!另外你们为什么要在生日贺卡上聊天?!!!
于是踢翻了一瓶六个核桃。
也许唐昊误解了小戴的意思,他以为六个核桃是让他踢一踢解气的。
事实证明,唐昊在十几分钟后就收到了方锐的QQ消息:
我本来是想给你换一张贺卡的,结果拿错了!…(⊙_⊙;)…
不过在这之前,在看到张贺卡后孙翔的第一反应是:唐日天?唐昊你为什么要上黄少天?!!!
很好,现在唐昊总算是明白小戴为什么要送六个核桃了。
算了,我们还是再看看正常的礼物吧。
周泽楷:唐昊生日快乐!
刘皓:祝队长生日快乐!相信队长在接下来的一年能像往常一样厉害!
喻文州:祝唐队生日快乐,能开心地度过每一天!^_^
……
……
……
至于当礼物都拆完后,唐昊问:孙翔,你给的生日礼物呢?
孙翔答:什么?!今天是你生日?!!
唐昊:……你拆了那么多礼物不知道今天我生日?!!
现在,唐昊觉得在他今天收到的礼物中最实用的是六个核桃,没有之一。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