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如果联盟要考实验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脑洞来自刚考完中考实验的梦梦
•上面两排好像很整齐呢(你够了
•感觉被张新杰大大传染了强迫症
•一不小心扯远了,那就开始写吧

☞   start
﹌﹌﹌﹌﹌﹌﹌﹌﹌﹌﹌﹌﹌﹌﹌﹌﹌﹌﹌﹌﹌
某天,联盟某宪君主席童心大发,啊不,是突发奇想,决定在联盟考一下实验。
(为了防止主席被选手们群殴,在这里我们就不透露他的姓了〈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考试规则(考过中考实验的就可以不用看了):
10个实验题目会在半个月前提前通知,考生可以利用这半个月的时间进行练习。
在考试20分钟前,考生凭准考证进行抽签,只考抽到的那个实验,满分10分。
考试时间为20分钟,实验做完可提前交卷。
考试结束20分钟后,成绩公布。
各战队按成绩进行表彰。

于是在考场,大家就看到了如下的场面。

作为冠军队的兴欣自然是最先考的,也是最先知道成绩的。当其他战队还在等待抽签时,兴欣就已经考完了,大家没事干,便围成一圈打三国杀或是围观队友打三国杀。

当陈果兴奋地跑来,在其他战队队员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射线中喊道:“太好了!我们队全满!↖(^ω^)↗”

包子:“哇哦!全满呢!好棒!老大最厉害了!小弟你也学着点!”(罗辑:我也是满分好不好!)
(以包子为代表的全队欢呼)
一帆:真是太好了,大家真的很厉害呢!
沐橙:(微笑)“全满很好啊,要是哥哥能看到就更好了。"〈我不是故意撒玻璃渣的!别打我!〉
唐柔:“必须是全满!”
方锐:(真诚的眼神)“全满?挺好的啊!我说过的,有我在,冠军没跑了!那么其他战队……呵呵…”(一脸深意的笑)
魏琛:“哎,点支烟庆祝吧,刚才考试也不给抽烟,憋坏老夫了!”
莫凡:(面无表情)“……”内心:哦,满分啊,真不明白别的战队为什么的以杀人的眼神看着我们。
包子:“诶?刚才我们三国杀打到哪里了?大家接着玩啊!"
莫凡:“……”(依然面无表情,甩出了一张牌)
于是大家不顾其他战队的鄙视,继续打三国杀。整个欢呼庆祝的过程不超过3秒。

其他战队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沉重的打击,被兴欣打出暴击,掉了100%的血。
陈果:说好的激动一下呢?
然后…我们可怜的果果跟着其他战队一起默默地远离了自家战队……

对此,叶神是这样表示的:“哥都是拿了四个冠军的人了,还用得着在乎这点成绩吗?”(不愧是联盟第一脸t,仇恨拉得稳稳的)(自行脑补一张嘲讽脸)
学霸罗辑表示:“只是理科实验而已,我学的………”好了,我们不听罗辑表示了,要祝贺他成功跟叶不修学会了如何拉仇恨。
大学生安文逸表示,自己会时刻保持理智,怎么会像某老板一样?而且就像罗辑所说的那样,理科实验真的很简单啊。
(某个还跟在其他战队后面的老板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
(还有,兴欣的小天使们,你们跟叶神学什么不好,非要学嘲讽!叶神的嘲讽技能是你们能学的来的吗?!)

韩文清:钱包脸
喻文州:^_^
王杰希:O_o
周泽楷:“……”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兴欣真是够了啊!实验算什么?有本事来竞技场和本剑圣PKPKPKPKPK!!!!!叶修你大爷!你看看你把你们兴欣的良心带成什么样了?人家本来好好的那么可爱、那么单纯的一群孩子现在怎么就这样了?!!!他们在兴欣到底经历了什么?!!魏老大你也不好好看看他们!! ………………………………………(此处省略10000字)"
(只要有黄少,文章一下子就充实了好多呢!)
张佳乐:“我去叶修你妹!你还能再淡定一点吗!!!”(炸毛的乐乐果然很可爱呢!)

唐昊看不起兴欣的装B,愤怒地踢翻了一瓶六个核桃。
孙翔:“唐昊你把六个核桃踢给我几个意思啊!”

方锐:“这一局终于打完了,我们走吧。"
一帆:“好的,前辈。”
然后兴欣就在大家祝(chóu)贺(hèn)的注视下离开了………

———————————END———————————

我会说我在抽签前拜了张佳乐大神,然后乐乐保佑我抽到了最简单的那个吗?

不过重点并不在这,还是让我先来说说这个梗的来源吧,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们班刚到考场,还在等着抽签,就看到在我们之前有个班已经考完了,在等成绩公布,打三国杀以消磨时间。不得不说的是,这个班是我们年级的重点班,20个班当中他们班次次考第一。
成绩公布以后,他们班一同学跑过来兴奋地说:“我们班全满!”
然后一片欢呼,尽管这个欢呼只持续了不到3秒,然后他们继续打那一局没有打完的三国杀,淡定极了,直至那一局结束才离开。
我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10000点伤害,跟着全班同学一起,默默地远离了他们班。
一群学霸…一群学霸…一群学霸…………
我什么也不想说。
虽然实验考试简单到大部分班级都是全满,虽然我们班也是全满,但你们就不能稍微低调一点吗?就算内心平静也要装作一副很高兴的样子!不然你们一群学霸让其他人怎么活?!!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