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叶蓝】第一次偶遇

•并不清楚要写些什么
•文笔是什么?能吃吗?好吃吗?怎么吃?
•至于逻辑,这得去找包子要了
•文风的话,我会用我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写(这句话听起来很熟悉吧?不过我的文风一向飘忽不定)
•梗来自于英语作业(很奇怪不是吗?最后发出来了)
☞   start

兴欣对蓝雨的比赛前,叶修想去抽支烟解解闷,无奈比赛场地禁烟,叶修只好发挥他多年逃窜的经验,从员工通道溜了出去。

正走着,前面一间屋子的门打开了,走出一个青年,模样清纯。青年见到叶修便扑了上来:“啊啊啊!!是叶神吗?!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蓝河小天使:啊!是叶神呢!赶紧去要个签名! ⊙ω⊙不!等等!在网游里还没被不要脸的君莫笑虐够吗?!不行!不能去!●︿●可是再怎么那也是叶修大神啊!好歹自己以前也是叶神的粉!不行!我还是要去要个签名!≥﹏≤)

“签名啊?好吧。”叶修倒像是习以为常了,面无表情地接过青年手中的笔和本子,边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抽到烟,边在本子的扉页上签下名字。然后发现本子上面写着许博远和蓝桥春雪。
“哦?蓝桥春雪,原来你就是小蓝啊!”叶修向蓝河笑了笑,将笔和本子还回。

“呃,叶神,确实是我。”被发现的蓝河显得有些尴尬,眼前却刷了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叶神对我笑了!!!!好激动!!!!”

“呵呵。这么想要我的签名,不如跟我回兴欣好了。”叶修继续发挥着他脸t的特长。

“你!滚!!!!!”蓝河咆哮。对于这种没下限的家伙果然不能客气。

“对了,这里给吸烟吗?”差点就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叶神连忙扯回话题。

“问我干什么?!那边墙上那么大的一个禁烟标示呢!看不到吗?!”虽然不想回答,但还是无(ji)奈(dong)地回答了。

“那我能到那间屋子里吸烟吗?”努力与蓝河搭讪的叶修如是道。

“不!行!蓝雨办公室都是禁烟的!!”对于这种大神,尊重什么的根本就用不着。

“哦。小蓝啊,那你们这里哪里给吸烟呢?”

“一楼有吸烟室。等一下!谁是小蓝了?!!我才不是小魔仙!”猛然反应过来的蓝河小天使叫到。

“我对这里不熟,你给哥带个路呗!”打了十年比赛,早就对蓝雨了如指掌的叶修依旧没下限。

“好吧,那你跟我过来。还有啊叶神,吸烟对身体不好。”我们的小蓝河还是很关心叶神的。

“知道了,会考虑戒烟的。”既然蓝河都说了,还是试试戒烟吧。今天的叶修也很听老婆的话呢~

“那叶神能考虑一下戒boss吗?尤其是蓝溪阁的!”蓝河小天使到现在还是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拐走了呢!

“不好意思,这不在考虑范围内!”

“一半boss都是你们兴欣抢走的,你们还不知足啊!”

“为了能见到你啊!”

﹏﹏﹏﹏﹏﹏﹏﹏﹏END ﹏﹏﹏﹏﹏﹏﹏﹏﹏﹏

把梗的来源也发出来吧,真的是我的英语作业,来自《典中点》(喂!我不是来给x中x做广告的!)。
把A用叶神带进去真的毫无伪合感!B就当是蓝河小天使好了。
A: Excuse me, may I smoke here?
打扰一下,我能在这里吸烟吗?
B: Look at the sign, please. It says "No smoking ".
请看一下这个标示,上面写着“禁止吸烟”。
A: Would you mind my smoking in the office near the door?
你介意我在门边的办公室吸烟吗?
B: You'd better not. All the offices are non-smoking areas.
你最好不要。所有的办公室都是禁烟区。
A: Oh, dear! Where can I smoking then?
哦,亲爱的!那我在哪里才能吸烟呢?
B: There is a smoking room on the first floor. you may smoke there.
一楼有一个吸烟室。你可以在那里吸烟。
A: Sorry, I'm new here. 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the way?
不好意思,我刚来这里。你能给我带个路吗?
B: Sure. Follow me, please. I'm afraid smoking is bad for your health. You'd better give it up.
当然可以。请跟我来。恐怕吸烟对你的身体不好。你最好戒烟。
A: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ll think about it.
感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我现在一定是完了,一看到烟想的就是叶修!全职中毒太深怎么破!?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