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一位外国选手的自白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cp真的真的很乱,就当是无cp吧
•最近脑洞开了好多个,但都没时间写,这就是其中之一
•说是外国选手,其实就是作者自己的吐槽

☞   start

我是一名英国的职业选手,前几天,世界荣耀联盟让我去中国视察,据说是为了世邀赛做准备。于是,我来到了中国,到各个战队进行友好的交流(虽然后来我并不觉得这友好……)
以下是我对中国部分选手的看法:

第一站»『微草』
首先,我来到了曾经两度夺冠的微草。

尽管之前做过思想工作,但见到微草队长真人的时候我还是颤了一下。从那以后,我再也无法在聊天时直视O_o这个表情。
我跟杰西卡打了一场,对了,差点忘了说,听说杰西卡是他的英文名。打完后我满脑子都是:他刚才用了什么技能?他是什么时候绕到我身后的?我死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微草有很多小孩子呢!觉得王粑粑要照顾那么多孩子一定很辛苦。(大家都喊杰西卡王粑粑,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高英杰这个孩子天赋不错,但王队,你确定他不是兴欣派来的卧底?他跟兴欣那个鬼剑走得很近呐!

刘小别,嗯,手速真的好快啊!
许斌也不愧是被称为磨王的男人,跟他打,真的好困啊!

第二站»『义斩』
来义斩只是因为它与微草同在B市。

我只想说:这个战队真的很有钱!$!¥!£!€!
另外,我十分敬佩这个战队的孙哲平选手,用一个中国的成语来说,他身残志坚。但是…但是!尽管这样,我还是要说一句,就算你是狂剑士也没有这样卖血的啊!!!
离开中国前,我发现他说的一句话特别有道理:玩战术的心都脏。

第三站»『霸图』
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要保管好自己的钱包?!
以韩队的年龄,也该退役了吧?赶紧退役吧!你们霸图不需要你来给俱乐部增加收入!

牧师…不都是应该在后面被保护的吗?可你们的牧师为什么要在前面,还拿个十字架在那里砸!
张副队确实是严谨,嗯,就是…严谨……

来霸图前,我就听说张佳乐扎马尾辫,再加上他的名字,我一直以为张佳乐是个可爱的妹子……后来才发现他不是女孩子,不过确实很可爱。
跟他打了一场友谊赛,我只想说,我用的是你们霸图的电脑,显卡要是坏了我不赔啊。

我还看了一场霸图对兴欣的比赛。我疑惑不解:观众们的嘘声为何如此之大?(主席!我的耳朵聋了算工伤吗?!)
还有,那个妹子是雷霆的吧?她为何一直在高呼:“韩叶!韩叶!韩叶!”

第四站»『雷霆』
以前就听说过雷霆穷,现在来了,觉得确实如此。
雷霆的队长还不错,至少比霸图队长要面善多了。

可是,那个妹子,叫戴妍琦的那个,就是之前喊韩叶的那个,求你不要再说什么all肖,all叶,肖叶,孙肖,肖翔,双花,双鬼……
也求你别再问了,我对你们队长真的没兴趣!我对你们领队也没兴趣!
另外,你在训练时间写本子你们肖队长知道吗?
以及你在打比赛时撒娇卖萌真的好吗?!

我再次确认了一下,我来自英国,那个被你们中国人称作腐国的国家,可为什么我在中国,尤其是在雷霆,感受到了比英国还要浓郁的腐女之魂?

第五站»『蓝雨』
我来到时,蓝雨全队都来迎接我了。
喻队向我微笑,十分友好的样子,但我为什么会觉得背后发寒?
之后我跟副队说了几句话………我…我…头晕…

跟喻队打了场比赛,我想的是就这手速也能当职业选手?…可是为什么我一点也插不上手?

对于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那个弹药专家,对,就是你,叫什么郑轩的,你天天叫什么压力山大啊!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压力要是有山大我压力就得有地球大!鬼知道我在中国到底经历了什么!

第六站»『轮回』
轮回的队长果然名不虚传,虽然长得帅,却是话废。等一下,神枪手真的是远程职业?

江波涛这个名字实在是有趣,左边都是一样的。我想向你请教一下,你是如何做到听得懂你们队长说了些什么的?
还好除了这一方面,江副队还是非常正常的,可我为什么会觉得他正常得有些不太正常啊?是因为奇葩看多了吗?

哦,我想找人问问,哪里有卖六个核桃的?我想送点给孙翔,免得他再祸害他人。

杜明似乎很喜欢兴欣那个战法的样子,可是杜明你没有发现吗,你们队的那个吴启,他喜欢你啊!

第七站»『兴欣』
最后,我来到了这一赛季的冠军队。

哦?我之前有说雷霆穷吗?那就当我之前什么都没说……
雷霆再穷也不至于吃饭要靠外卖,训练室、公会部、技术部全都要挤在网吧二楼,连工资也只是包吃包住。
你见过那个战队穷到连个副本、boss都要职业选手刷,没看见兴欣的生物钟都是跟boss保持一致的吗?

看到兴欣的妹子后,我十分激动。不,千万不要误会,我只是心疼(bu)蓝雨罢了。
自从我受到蓝雨文字泡和一个手速慢到极致的家伙的双重打击过后,就跟蓝雨结上了仇。

然后,当我第一次见到君莫笑时,惊异的居然不是散人这个bug般的存在,而是……
听没听说过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啊!啊?你的美呢?美呢?审美呢?这花花绿绿的是什么鬼啊!
我只觉得自己心中奔过千万头草泥马。

在兴欣待了几天后,我对中国的国家队领队又有了新的认识。
你tm没有美就算了,审美还不算重要,但是…你的德呢?!你的脸呢?!!
要不是联盟说我是来增进友谊的,我才按捺着没骂出来,没冲上去揍他一顿。
不过手残,话痨,大眼,钱包脸这类外号他起的真是太形象了!
我还是想建议他换个骑士玩,我是真心认为骑士这个职业更适合他,即使没蓝了仇恨也肯定一样的稳。
所以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雷霆的那个妹子一直在给我安利all叶,叶修有什么好的?
然而,在听了小戴妹子的安利后,我认真地观察了一下,发现了更加细思恐极的事情:这些人好像确实都对他们的领队有意思呢………………
〈喂!说好的无cp的呢?!〉

但客观的说,叶队的荣耀打得确实好,好到让我以为他开了外挂。

在方锐真诚的目光下,我和他打了一场。打的时候我努力告诉我自己:这是气功师,是气功师,不是盗贼,真的不是盗贼……可是,臣妾做不到啊!还有比这跟奇葩的存在吗?真是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跟包子打比赛我想的是:这包子(哎呀,一不小心说顺嘴了)流氓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他说的什么意思? 啊!怎么又是板砖(等等,我为什么又要说“又”)?咦?我怎么看不见了?哪里来的抛沙?!所以他是怎么看出来我是天秤座的?我凭什么要去猜他是什么星座的?
原来真的有比方锐的气功师更奇葩的存在……

唐柔,就是轮回的杜明喜欢的那个。等等,这是我看到的那个温柔美丽的妹子吗?打起荣耀来是那么彪悍!说好的战术呢?!

再跟莫凡打。唉?一句话都不说就上来打?不过好强啊!唉唉唉!怎么跑了?跑了…跑了…跑了… 了…!!!
我本以为莫凡是像周泽楷那样安静单纯的美男子,直到我听到他的一句简短精炼的吐槽,原来是个深藏不露的段子手,眼前刷过无数条弹幕但就是不说。

魏琛的下限在哪里!?
我之前有说韩文清老吗?没有吧?

我想问问苏妹子,你的火力线到底是在哪?

罗辑的话,我只能说,这个还算好打(总算有个正常的了)。唉呀!房子怎么塌了!!

对于乔一帆,我只想弱弱地问一句:刚刚他倒了几杯水了?

谁说牧师是兴欣的短板?!能把枪王踩在脚下的暴力奶能是短板?!

我怀疑那么多年我玩的都是假荣耀。
毁三观啊!这些都是什么奇葩的存在?!
真是亮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医生在哪?药…药…

不知为何,突然间就产生了退役辞职的念头……
现在我特别同情白庶,我很好奇他回中国后是怎样做到健康地活了半年。

(冯宪君内心OS:呵呵,终于有人能明白我的痛苦了!)

就这样,在世邀赛中,外国选手浑浑噩噩地输掉了比赛,中国队夺冠。

评论(1)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