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考试题(苏沐橙生贺篇)

•脑洞大开
•包含cp叶橙 莫橙 楚苏
•不过cp感不是很明显就不打cp的tag了
•以后应该会写成一个系列
•苦逼的初三狗只能周更(っ╥╯﹏╰╥c)

☞    start!
﹏﹏﹏﹏﹏﹏﹏﹏﹏﹏﹏﹏﹏﹏﹏﹏﹏﹏﹏﹏﹏﹏﹏

【数学卷】
先来道正常点的题
1.已知沐雨橙风热感飞弹的最大射程是20个身位。在队内训练赛中,沐雨橙风的坐标为A(10,12),君莫笑的坐标为B(16,20)。请问苏沐橙能否成功击中君莫笑?

正常答案:能。
根据勾股定理算出AB间的距离为10<20,故能击中。〈所以我为什么要在这里那么一本正经地讲解一道数学题?〉

正确答案:不能。
你当叶修荣耀教科书的称号是白得的啊?!当然是叶神操作君莫笑避开啦!

奇葩答案:题目有问题!
沐橙怎么可能会去打叶修!就算是队内的训练赛也不能!

2.[叶橙]叶修有二十根烟,每五个烟头可以重新卷一根烟。求叶修共能吸几根烟。

正常答案:25支。
懒得讲解了,自己去算吧。

正确答案:1支。
刚吸了1支烟就被苏沐橙发现没收了。

奇葩答案:无数支。
叶神去给小卖部老板签个名,一定能换来无数包烟,而且一定还是名烟。

变式:如果叶修有15支烟,魏琛有25支烟,那么魏琛要给叶修多少支烟两人的烟才一样多?

正常答案:5支。
解答过程懒得写了,相信这种小学生题目大家都会。

正确答案:0支。
沐橙没收了他们所有的烟,这样两人都没有烟,1支都不用给就一样多了。

3.[莫橙]苏沐橙在磕瓜子。若每人每磕1个瓜子要5秒,那么5分钟后,一共少了多少瓜子?

正常答案:60个。
1个5秒1分钟就是12个,所以5分钟是60个。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想那么认真的写过程?〉

正确答案:120个。
苏沐橙用出召唤师技能:仓鼠精灵,成功召唤出一只小仓鼠莫凡。

4.陈果和沐橙去逛街,买了很多东西,共有12个袋子。求平均每只手上拎了多少个袋子?

正常答案:3个。
12÷4=3

正确答案:0个。
沐橙把叶神拉了出去,然后…大家就都不用拎袋子了…

【语文卷】
口语交际[楚苏]
楚云秀最近几天总是熬夜看电视剧,假如你是苏沐橙,你会怎样对她说?
请补充完以下对话。
苏沐橙:______
楚云秀:______
苏沐橙:______
楚云秀:______

正常答案:
苏沐橙:楚云秀您好,请问您能否选择其他时间看电视剧?
楚云秀:为什么?
苏沐橙:因为熬夜不仅对眼睛不好,而且……(作者懒得想了,此处省略100字)
楚云秀:我知道了,下次会注意的,谢谢你!
〈这样子一定肯定绝对是会ooc的!!〉

正确答案:
苏沐橙:秀秀,你在看电视剧啊!看的是什么?好看吗?
楚云秀:哦,是最近热播的《xxxx》,挺好看的,讲的是……(此处省略一个漫长而又狗血的电视剧剧情)
苏沐橙:听起来还不错,我跟你一起看吧!
楚云秀:好啊!对了,你要瓜子吗,我这里有好多呢。

奇葩答案:
苏沐橙:秀秀,你这几天怎么不理我了~QAQ
楚云秀:对不起啊,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很好看,所以……
苏沐橙:电视剧有我好看吗?
楚云秀:当然没有我们家沐沐好看。今天晚上我就来陪沐沐。[摸摸头]

﹌﹌﹌﹌﹌﹌﹌﹌﹌﹌﹌﹌﹌﹌﹌﹌﹌﹌﹌﹌﹌﹌﹌
嗯,数学题好像是多了点,下次多放点其他学科的题吧。
所以你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多数学题?
当然是一位敬业的(?)数学课代表本着对数学的热爱啦!
第1题我克制了好久才忍住没有写抛物线的,不然太麻烦了。
不不不!!你要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来炫耀我是数学学霸的!不要走!你要相信我!
〈作者有病,鉴定完毕〉

我似乎又忘了今天的目的是什么了。〈为什么是又?之前我似乎有说过类似的话?呃…记不得了…〉
请无视以上分割线以下的信息,那只是作者无聊的内心独白。就当什么都没有看到。

好吧,祝沐橙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