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发现家中进小偷后…

事先声明一下:如果有ooc不怪我哦!

[兴欣]
叶修:脸t技能点爆表,小偷看着他一脸“哦?想要偷哥的东西啊?呵呵。”的表情,按捺住了想要冲过去把这人打一顿的念头,默默地溜了,落荒而逃……
方锐:“兴欣太穷了,我真的没有东西能让你偷,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小偷抹去脑袋上的黑线,落荒而逃。
苏沐橙:微笑,掏出一把瓜子给小偷。小偷惊慌失措地接过瓜子,落荒而逃。
乔一帆:倒了杯水给小偷,小偷惶恐,落荒而逃。
莫凡:“……”盯着小偷看,小偷落荒而逃。
陈果:大吼一声:“有小偷!”小偷落荒而逃。
安文逸:淡定自若,推了推眼镜,十分理智地对受到惊吓的小偷说:“快点走,不然我就报警了!”小偷落荒而逃,然后…安文逸报了警。
包子:把小偷狠狠地揍了一顿,小偷落荒而逃。
罗辑:计算好小偷离开后的方位,报了警。
魏琛:“哟!敢偷老夫的东西,不想好了吧!”小偷落荒而逃。
唐柔:小偷看到一个漂亮的妹子抡起杜明送的寒烟柔周边战矛,落荒而逃。

[义斩]
众人:“你尽管偷,我们钱多的是,这点小钱就当是送你的见面礼。” 〈土豪求嫁!⊙ω⊙〉 小偷感动得落荒而逃。〈什么鬼?〉

[蓝雨]
黄少天:小偷觉得头晕,落荒而逃…原因不解释!大家都懂的! 〈还是忍不住脑补黄少的垃圾话:靠靠靠靠!!!你谁啊谁啊?啊?小偷是吧你?你要是想偷我家那你就是真的运气不好了。你看本剑圣那么英明像是能随便就被你偷到的吗?你有本事偷东西有本事跟本剑圣PK吗?来啊!PKPKPKPKPK !!!!哦对,你玩荣耀吗?看你那样就没玩过,连本剑圣都不认识。建议你赶紧去玩,可好玩了!哦,对了,如果你要玩的话一定要看职业比赛啊!记得蓝雨!蓝雨!你以后要支持的战队叫蓝雨!别忘了本剑圣!唉唉唉,你跑什么啊?别跑啊,再陪本剑圣聊几句!……今天心情真好,又给蓝雨拉了一个粉!〉
〈一口气写完黄少的垃圾话,感觉写的越来越顺了呢!还是黄少的垃圾话写着有趣!不行,我不能被黄少带成话痨!〉
喻文州:对小偷微笑了一下,小偷莫名其妙地感到背后发凉,落荒而逃。
郑轩:“唉,压力山大啊……算了算了,你偷吧。”然后…呃,小偷落荒而逃?〈小偷:这……是什么奇葩?为什么偷得顺利也感觉怪怪的?〉
卢瀚文:“原来小偷就是这样子偷东西的啊!”

[轮回]
孙翔:“唉,这是谁啊?我有邀请谁到我家吗?”沉思一会,“哦!原来你是小偷!”一瓶六个核桃砸过去〈为何我有种扔板砖的错觉…〉,小偷落荒而逃。
周泽楷:“你,走。”(以下翻译来自周语十级江波涛:“队长的意思就是呢,我知道你是小偷,你已经被我发现了,赶紧走。”)小偷不明所以,但还是落荒而逃。
江波涛:“当小偷可是不对的。”小偷惭愧,落荒而逃。

[微草]
王杰希:o_O 然后…嗯,不出所料的,小偷落荒而逃。
高英杰:羞涩的地说了句:“你…你是…小偷吗?”小偷更加羞涩地落荒而逃。〈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刘小别:仗着自己的手速飞快地向自家的大眼粑粑求助,小偷落荒而逃。

[雷霆]
肖时钦:利用战(xing)术(zang)把小偷逼走了,小偷落荒而逃。〈这么简洁才不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小事情的战(xing)术(zang)〉
戴妍琦:“你是谁?来找队长的吗?这么晚来找队长是要干什么事?天啦噜!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小偷感到自己的人格被侮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落荒而逃。

[虚空]
李轩:“看我的暗阵、刀阵、冰阵、炎阵、瘟阵、灰阵,鬼神盛宴!”小偷被发神经的李轩吓到了,落荒而逃。
吴羽策:直接报警,小偷落荒而逃。

[霸图]
张佳乐:披头散发装鬼,小偷吓跑,落荒而逃。然后高高兴兴地打了个电话给孙哲平,告诉他这件事。〈后面这句才是重点!〉
林敬言: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镜,(看起来)斯文地说:“小偷吗?你可以走了。”小偷落荒而逃。
秦牧云:皱眉,严肃脸:“你的站位不对,很容易被人发现的,为什么不到柜子后面躲着呢?那里会安全很多。”
张新杰:看了一眼钟,然后…呃,接着睡……
韩文清:看了小偷一眼,然后…呃,第二天发现家里多了好几个钱包……

小偷泪流满面,内心OS:我今天是招惹谁了?!我容易吗我?好不容易偷到点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送人了?〈呵呵,韩队钱包脸好评〉
默默地心疼小偷一秒…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