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全职/全员欢乐向】大家一起抢红包

职业选手QQ群
斩楼兰:[QQ红包]新年快乐
系统消息:斩楼兰的红包已被领完
君莫笑:呵呵,看哥抢的最多羡慕了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有本事来PKPKPKPKPKPK!!!!!
………………
(友情提示:此处请自行脑补黄少的垃圾话并加以忽略。 )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我是不会说这是因为我懒得写黄少的垃圾话的…〉
无浪:世界总算清静了…
海无量:哎呦!张佳乐不错啊!这次你抢到的钱数真吉利啊!
君莫笑:不就是2.22元嘛,大家就不要欺负乐乐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心疼我自己怎么办…
百花缭乱:还有你丫的谁是乐乐!
风城烟雨:心疼+1
冷暗雷:+2
王不留行:+3
石不转:+4
………
索克萨尔:+14
夜雨声烦:[QQ红包]看在我这么诚恳地发了个红包的份上快给我解除禁言!快快快快快!!!!!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的红包已被领完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叶修你不得好死!可惜了我那20块钱!
君莫笑:要不是看在我们兴欣抢到的最多的份上谁愿意给你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那个谁,抢我钱最多的那个,快把我钱还给我,我饶你不死!@包子入侵@包子入侵@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哎,是狮子座啊!你送的钱我收到了,不还了啊!
包子入侵:@昧光 小弟学着点!看你老大我怎么抢到的第一!
昧光:………
夜雨声烦:老叶快还钱还钱!你小弟不还你也要帮他还!
君莫笑:我们兴欣很穷的,红包抢到的钱都是要上交的,还不了你。不过你还可以试试找抢到你钱第二多的人。是谁来着?咦?乐乐啊,怎么又是你?
百花缭乱:……我什么也不想说。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怎么能抢我台词!?还有老叶你别想跑,还钱还钱还钱!!!!!
君莫笑:算了算了,还你钱就是了。
君莫笑:[QQ红包]还少天的钱
系统消息:君莫笑的红包已被领完
夜雨声烦:老叶你要脸吗?要脸吗?不对应该说你有脸吗?有脸吗?有脸吗?发个0.01元的1分钱红包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啊啊啊????哄虚空鬼呢你??!!!
逢山鬼泣:关我什么事……
鬼刻:就是来冒个泡的……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QQ红包]这次真的是红包
系统消息:君莫笑的红包已被领完
唐三打:发生了什么事?上个厕所回来就错过了这么多红包!
一叶之秋:别管那么多,安心看戏就好了。
鸢辂音尘:是啊是啊,正好给我的叶黄本提供了素材呢。
生灵灭:我有些担心雷霆的未来…
夜雨声烦:我们蓝雨的未来都跑到微草了我们都没急,小事情你急什么。
夜雨声烦:啊不对,是肖时钦,我真的不是写错你名字的!相信我这是全是输入法的错!
索克萨尔:好可惜,这次又没有抢到红包。
迎风布阵:手残要多练练手速啊!不然永远也抢不到红包的!
飞刀剑:呵呵,我抢到红包了呢!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几个意思!仗着自己手速欺负我们队长算什么!
流云:小别前辈来PK啊!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滚远点,别想吧我们善良可爱的小卢拐跑了!
落花狼藉:黄少,小别好像真的什么也没干。
君莫笑:烦不烦啊你们!
夜雨声烦:叶修你还好意思说我们烦,你自己有好到哪去吗?!你的下限呢?被狗吃了吗?!
系统消息:冯宪君已加入该群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大家实在不敢当着冯主席的面互撕。〉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