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论我省中考题 又名 如何对待出卷老师

◈梦梦中考完回来啦! 
◈我真的只是想吐槽一下我省的中考题… 
◈这大概是只有我省中考考生才能看懂的黑遍全联盟…… 

如题,先说明一下我省语文的作文题是《这就是我的承诺》 

叶修: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哥是用散人还是战法,或者神枪,还是剑客去虐出卷老师呢?

韩文清:我会让出卷老师交出钱包,这就是我的承诺。 

张新杰:语文说明文不够严谨,冬眠的猴子到底是哪一种叫什么名字都没说。另外物理有一题是2016年高考题改编的。所以出卷老师请你出来,我可以告诉你牧师也是能当输出的! 

唐昊:我会拿扁担把出卷老师打一顿,这就是我的承诺。 

戴妍琦:物理出卷老师可以和化学出卷老师组cp,历史可以和英语组,…还差3个…那就3p好了。如果这样看的话7p也是可以的!很好,就这样决定了!我一定要写7门科目出卷老师的7p本!这就是我的承诺! 

黄少天:啊?你说什么?我的承诺啊!我的承诺就是让出卷老师完完整整地听我说完2个小时的话!不过出卷老师你们人呢?!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我们来谈谈人生!还有数学题的那个三角形!没事干你转什么转!记者们你们都是瞎了吗?!你的哪只眼睛看到这次考试没有偏难怪题作文题好写考生们出来都表示考得很好! 哄虚空双鬼吧你们!

李华:英语作文为什么又是我?我真的没有一个叫做Mike的美国笔友!真的啊!我们学校也没有戏曲进校园的活动!_(´□`」 ∠)_

李迅:我准备八卦一下出卷老师,这就是我的承诺。

楚云秀:听说李迅要八卦出卷老师?去捧个场好了。顺便我看过上百部狗血的电视剧,可以试试把出卷老师带入某个配角看看。

方锐:出卷老师,你看我真(shā)诚(rén)的眼神!Ծ‸ Ծ 

喻文州:出卷老师,我们可以聊聊吗?^_^ ——来自一只试卷没写完的喻的微笑 

王杰希:我将会用o_O这个表情去吓出卷老师,这就是我的承诺。

周泽楷表示他做完试卷想骂人。

莫凡什么都没有说,但是无数次拾荒恰好遇到出卷老师。

学霸们: 
罗辑: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出卷老师?他们挺好的啊! (众人:滚!!!!!!!!) 

白庶:感觉考得还不错。 (众人:留学生了不起啊?!) 

安文逸:我觉得…(众人:(▼ヘ▼#)大学生了不起啊?!)…算了,我不说了…… 

奇葩们: 
包子:你们说兴欣那么穷算不算陋室啊?李华你以前那个学校的有那么多活动真好!听说我小弟考得很好我作为老大很为他感到骄傲! 

孙翔:物理那题不是1吗?吴启你的怎么会是3?啊糟糕!我2.4-1.2居然算成1了!应该是1.2才对啊!唉,我现在比你低2分了。
(吴启:……你看清楚了!我也算错了!怎么会分比你高!)

政治情景题是涛涛和昊昊…江波涛…和……唐昊……?嗯,没毛病!昊江!这可能会是只有我一人萌的cp了吧?

 

梦梦的目录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