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all叶】请还我一个正常的自己!

•今天是李轩大大的生日,所以生贺写什么好呢?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在写双鬼,但我偏不写双鬼,我偏要写all叶
•每次看all叶文说国家队里就李轩一直男,我就特别心疼李轩大大
•于是这一篇是以李轩视角写的all叶文
•虽然这是all叶,但它依然是李轩生贺!
•祝李轩大大生日快乐!

大家好,我是李轩,没错,就是荣耀国家队的那个李轩,我最近特别苦恼。
事情是这样的:
事先大家都不知道我们领队是叶神,所以当叶神走进会议室时大家一片沉默,然后突然又闹腾起来,个个脸色阴沉,好像很不欢迎叶神当领队。我也没有多想,毕竟叶神拉得一手好仇恨。
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

当我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在围着叶神转时,我震惊了。我一直以为他们讨厌叶修,没想到他们居然是喜欢……?叶修……?
……我是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不不!!!怎么可能呢?!肯定是我想多了!
这时,楚队同情地看了我一眼,放下了手中的瓜子走到我跟前,拍拍我的肩,说:
“不要再挣扎了,就是你想象的那样。”
我……有点方。
算了吧,我安慰我自己,反正这事跟我又没关系,管他干什么呢?
只是我没想到,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哎呀!我似乎串词了!

当时我正在与领队讨论鬼剑的技能点怎么分。忽然抬头,发现大家看我的神情都不太对。
喻队向我笑了笑,是那种令人背后发寒的笑,他没说什么,只是开始和三个心脏进行眼神的交流。
当王杰希对上我的目光时,我吓了一跳,然后默默地为外国队员点了蜡,希望他们不会被大小眼吓到。不过王杰希也只是高冷地看了我一眼,便加入了心脏的眼神交流中。
孙翔和唐昊见我看他们,立刻把头别开了……你们的动作要不要再明显一点?
沉默的机会主义者异常的可怕,甚至比他的垃圾话还要可怕。
张佳乐、方锐、周泽楷三人都没有说话,以抢boss的目光瞪着我。
我做了什么?大家为何这样对我?
我十分疑惑。
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左脸上写着“?”,右脸上写的还是“?”——一脸懵逼啊!

黄少天和方锐深情对视,啊不!猥琐地对视一眼!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正常了,被他们带得说话都在想些不好的东西。扯远了,我们接着来说黄少天和方锐。
黄少天一边拉着我的胳膊一边说:“诶!李轩啊!我想起来我还没有跟鬼剑怎么PK过呢!万一哪个国家的鬼剑比较厉害我打不好怎么办?所以我需要高水平的鬼剑训练!来!你跟我PKPKPKPKPK!!!!!”
我有说过沉默的黄少天比他的垃圾话更可怕吗?没有吧?!有的话一定是你们听错了!
我突然特别佩服叶神,他是怎么做到忍受黄少天堪比10000个女人1000000只鸭子的噪音的?!一定是我没有加屏蔽垃圾话的技能点。
方锐则把我们领队拖开了,说:“报告队长!刚刚老板娘打电话过来,有事情要说,关乎战队机密!不能在这里随便说的!”
张佳乐见状也跑了过去,嚷着:“战队机密啊!那我可要好好听听了!”
如果不是清楚地看到方锐一直在盯着叶神看,根本就没接电话,光看他真诚的眼睛还真以为有什么战队机密呢!
喻队走了过来,微笑着看了我一眼,又对黄少说:“少天,不用老缠着李轩了。”
我感激你啊,喻队!不过这是在他还没有把话说完的前提下。因为他又说:
“我跟张副队、肖队还有王队讨论过了,他构不成威胁的。”
Excuse me?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一句也听不懂?还有喻队你们什么时候有讨论?只是对视了几眼就算眼神交流就能得出结论了?心脏的世界不可理解!
黄少听了喻队的话,点点头,放下我跑了,还喊着:“你们刚才要说什么战队机密?也带我一个听听呗!”
于是大家都去听战队机密了,或者说都围着领队,只剩我一人在风中,准确说是在空调风中凌乱。

我还愣在原地,见楚云秀一脸意味深长地看着我,然后苏妹子走了过来,微笑,递给我一袋瓜子,道:
“欢迎加入吃瓜组。”
也许是震惊压迫到了我的某根神经,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
吃瓜组?她们吃的明明是瓜子啊,难道不应该是吃瓜子组吗?
我认为自己越来越有张新杰严谨的思维了。
……不对啊,我一大老爷们跟几个姑娘混一起像什么话!

我现在只是想找个人倾诉一下自己苦闷的心情。
……我望了望正在嗑瓜子讨论着电视剧剧情的两个妹子,放弃了找她们倾诉的打算。
还是找个男的吧。在仔细清点了一遍国家队的人数后,我……我还是找我在虚空的队友吧。
我本来是想打电话给吴羽策,但他把手机忘在训练室了,是李迅接的电话。不过没关系,能有个正常人就好。
“喂?队长,有什么事吗?”我以前从未觉得李迅的声音如此亲切。
十分钟后,我默默挂断了电话……
为什么之前没有人告诉我他是个腐男!?
不对!为什么我跟他做了那么多年的队友都没有发现他是腐的!!!?
一定是我当初太纯洁了,直到入了国家队才……唉……
后来楚队告诉我,李迅并不是腐,他只是八卦。
不过这有什么区别吗?!我和他之间隔了半个欧洲加上整整一个俄罗斯和中国都能感受得到他双眼放出的光!他是对八卦消息饥渴到了什么程度?!

我一直很感激楚队,她对我的同情使我感到无限温暖。直到有一天,当其他人又在抢领队时,她对我说:
“李轩啊,吴羽策没来真是辛苦你了。”
“是辛苦啊!……等等!你说什么?!我是直男啊!直男!!!”
“你看看你想到哪里去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直男!我的意思是大家都缠着叶修,没人能陪你练鬼剑!”楚云秀一脸鄙夷。
我:“……”

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直男了。
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直男了。
我觉得自己变弯了。
我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上领队了。
我觉得自己就是喜欢上领队了。
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最近这是怎么了?!
请还我一个正常的自己!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END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再次心疼一下李轩大大o(︶︿︶)o

梦梦的目录

评论(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