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一篇有病的韩文清生贺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关于韩队的cp我只站韩叶〈如果不算上韩安这种冷得都找不到的cp〉,所以这一篇就是韩叶啦
•既然是老韩的生日当然要祝老韩生日快乐!
☞   start
/\/\/\/\/\/\/\/\/\/\/\/\/\/\/\/\/\/\/\/\/\/
〈这个分割线很有趣的样子【喂!你的重点呢?〉

某天,在兴欣又抢了一只boss后

夜雨声烦:老叶你身为职业选手还好意思抢boss?我诅咒你全家做任务爆不出技能书!
君莫笑:诅咒什么的还是要多向你们队长学学。你这样诅咒没用的,我们兴欣技能点全满,用不着爆技能书。[叼烟]
大漠孤烟:我的技能点没有满。
鸾辂音尘:!!!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
逢山鬼泣:你们三位是在对暗号吗?
无浪:队长只是在对孙翔的智商表示无语。
鸾辂音尘:不不不!!!我只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鸾辂音尘:亏我之前一直站韩张!结果却是韩叶!原来我萌了那么多年的都是假的cp!谁能理解我站错cp的痛苦!太震惊了!我需要时间来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叶下红 @风城烟雨 @谁不低头 @莫敢回手 求安慰!o(TヘTo) @沐雨橙风 沐橙姐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都不告诉我!
鸾辂音尘:@生灵灭 队长,上周你没收的本子呢?把里面的韩张本烧了吧!不!还是卖了吧,至少还能给雷霆挣点钱!我要振作起来,努力刷韩叶!
沐雨橙风:(^_^)
风城烟雨:小戴你刚才这手速……
叶下红:需不需要我帮你找刘小别测测你手速?
谁不低头:多找黄少学习学习。
莫敢回手:你很有潜力成长为黄少天。
鸾辂音尘:喂!说好的安慰呢?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韩队我错了![递钱包.jpg]
大漠孤烟:兴欣技能点全满?
君莫笑:这得问老魏了。@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难道不应该是问罗辑的吗?我只负责收钱。@昧光
落花狼藉:你们兴欣都是这么推卸责任的?!
飞刀剑:你们兴欣就是这样对待新人的……?
昧光:……常年待在兴欣,我早该习惯这样的…………
冬虫夏草:还是我们微草好!有大眼粑粑疼爱!
王不留行:大眼粑粑?我平时对你们那么好,你们就这样对我?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不要岔开话题!我们要讨论的是技能点!技能点!你们兴欣还没有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说快说快说!!!不说就陪我去jjcPKPKPKPKPK!!!!!
昧光:[图片]
百花缭乱:谁能告诉我这一堆乱七八糟的都是这样什么鬼?
昧光:数学公式。
一枪穿云:轮回也有。
无浪:解释一下队长的话:第八赛季的时候叶修前辈叶修来轮回卖过刷技能点的方法,所以轮回技能点也很高。
大漠孤烟:为什么是轮回?
鸾辂音尘:哎呦,韩队这是吃醋了吗?!(☄⊙ω⊙)☄
君莫笑:兴欣穷啊!总不能卖给你们雷霆。
大漠孤烟:@生灵灭 管好你的队员。
生灵灭:我也想啊……
鸾辂音尘:队长~~~╯ω╰~~~
君莫笑:老韩你要是想要技能点就来兴欣吧!包吃包住!
海无量:兴欣什么时候那么有钱了?人家老韩的工资可是联盟第一高的!顺便我的工资也该涨了吧?
君莫笑:猥琐方你工资就那么多!
君莫笑:老韩你来不来兴欣?
大漠孤烟:要来也是你来霸图。
君莫笑:兴欣没钱你又不是不知道,没钱买机票。
夜雨声烦:@斩楼兰 @前方隔海 @千叶若离 @夜汐@归去来兮 你们义斩战队的出点钱吧,把叶不修送走!只要老叶走了我们就能安心抢boss了!剩下的留给老韩处理就好了!
大漠孤烟:机票我已经买好了。
君莫笑:……
叶下红:韩队干得漂亮!顺便为叶队点蜡[蜡烛]
鸾辂音尘:干得漂亮[蜡烛]+1
风城烟雨:干得漂亮[蜡烛]+2
鬼灯萤火:干得漂亮[蜡烛]+3
谁不低头:干得漂亮[蜡烛]+4
夜雨声烦:干得漂亮[蜡烛]+5
莫敢回手:干得漂亮[蜡烛]+6
百花缭乱:干得漂亮[蜡烛]+7
寒烟柔:@君莫笑 听说又有boss刷新了。
君莫笑:知道了,我去看看。
鸾辂音尘:我要去写韩叶了,先走啦!另外祝幸福!(☆∨☆)
莫敢回手:祝幸福!(今天一定是小戴的幸运日)
夜雨声烦:祝幸福!(只要别跟我们抢boss怎么都好)
风城烟雨:祝幸福!(喜闻乐见)
海无量:祝幸福!(真诚的眼神)
索克萨尔:祝幸福!
生灵灭:祝幸福!(喻队终于能跟上了!祝贺!)
飞刀剑:祝幸福!(仗着我的手速多发一点也没有关系,话说我这样子炫耀是不是不太好?不过我觉得我的手速没有今天小戴的手速快)
寒烟柔:祝幸福!(刚来,刚翻过聊天记录来跟队形)
冬虫夏草:祝幸福!(微草有王粑粑就够了)
一叶之秋:祝幸福!(听完副队解释后豁然开朗)
残忍静默:祝幸福!(孙翔快去喝了这瓶六个核桃)
枪淋弹雨:祝幸福!(压力山大!)
吴霜钩月:祝幸福!(虽然不明白你们在刷什么,不过既然女神都发了就要跟!)
风景杀:祝幸福!(单身狗默默地看着你们秀恩爱)
千叶若离:祝幸福!(没人出来跟我们的联盟第一直男解释解释吗?)
笑歌自若:祝幸福!(笑看一群单身狗,呵呵)
百花缭乱:祝幸福!(方明华没想到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心脏了![痛心疾首.jpg])
……
……
……
傲风残花:祝幸福!(小透明刷个存在感)
君莫笑:boss刷新居然是虚假消息!
君莫笑:我才离开几分钟你们都刷了些什么东西?!!!
王不留行:问小戴。
系统消息:管理员君莫笑开启了全员禁言
﹏﹏﹏﹏﹏﹏﹏﹏END﹏﹏﹏﹏﹏﹏﹏﹏
为了老韩生贺,我好不容易才把前三条聊天的梗展开到那么长!我实在是佩服自己的脑洞!

评论(1)

热度(120)